January 10, 2009

心無旁騖。


劉美兒的部落格這樣寫:
“我沒有跟那人說。我依舊跟那人,像平常一樣,有著平常的言語。我沒有跟那人說,無法信任彼此了。
人和事不涉感情的話,自然就不會再傷感情。”

我的msn部落格,不用了。這樣費神費事不停搬家,跟朋友說是因為那裡太多閒雜人等,沒法隨心所欲心無旁騖專心說話;然而,真正的想法,卻是因為無法敞開心胸去信任陌生人了。

所有,所有在沪認識的新朋友,原來       都是      陌生人。終於  在抵達的十個月後,我才真切的感受真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这里潜水。只给你看到泡泡。不想留言,因为不想干扰你看得风景,落叶,还是开花。
给你加油,嗯,你知道的。

蘭心 said...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 這是激勵大師最愛說 而我最討厭聽的一句話,現在 卻成為我不停用以提醒自己的名句精華了...

萬事如意,恭喜發財...應節說說吉祥話吧...

想念呵 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