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7, 2008

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