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08

我需要更多的勇氣。



我愛我的工作。盡管和一個一起生活了10年,比我自己的生命還重要的人暫時分隔兩地,我仍盡力專注的工作。

為了我喜愛的工作,在公司裡伏案苦干,我甚至不介意天天加班,只求把陌生的工作一一做好。

可最近我感覺到自己的勇氣在逐漸的流失...我甚至沒能專心的在鍵盤上打出一個完整的句子。霎那間,我仿佛失去了所有的精神,也欠缺了繼續前行的勇氣。


虹橋萬博花園的夜空,
例常的加班,
例常抵家看見的色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不难在噘着你的文字同时,舌尖尝到淡淡的涩味。
心姐姐,我也给你加油来了!

蘭心 said...

我是那種不能吃苦的生物。

一旦受到“迫害”,必會先自我保護。當然,我也沒有殺傷力,且心地還算不錯,所以,往往也只會選擇離開、退步...畢竟,退一步海闊天空,人生只此一次,不必太介懷所謂的成就呵呵。

當然,還是謝謝,謝謝你的鼓勵。



另,blogspot是受保護的空間,只有少數人知道的,屬於悄悄話的私家地。在這里,自然也忍不住撒嬌咯...

我很好,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