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13

整理。



運回來將近2年還沒整理好的30幾箱雜物,夏裝冬裝正裝鞋子書籍電器廚房用品,還有數箱運動用品,把老家的房間從閨房堆積成儲藏間,如同未曾刻意去整理的心緒,日久堆塵。

終於,終於在今天瞬間被逼承認,原來人間還是人間,無論妳是否到過天堂。


October 22, 2013

此刻。


陽光燦爛的下午,以及,沒辦法繼續的大事、小事、瑣事,癱瘓,只剩黑暗。


October 18, 2013

人生。


昨晚開夜車到清晨,今早鬧鐘還沒尖叫,手機已經響起。剛剛遞上準備好的文件,此刻心情彷如考生,鬆一口氣之餘,還有點認命的快感。人生,就是離不開汲汲營營。


October 16, 2013

少年狂想曲。


從小立志做個尋常老百姓,有沉穩的性格,打不倒的精神,在自己的空間默默耕耘,閒時看看書寫寫字騎車烘焙做飯煲糖水。為了這麼一個尋常的志願,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沉 得 住 氣 處 變 不 驚 。

## 我要沉得住氣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少年狂想曲# 黃舒駿##

October 15, 2013

尋常。

做一個尋常的女子,在尋常的日子享受尋常的快樂,譬如在這樣的假日自備食物與飲料出遊,譬如與新朋友舊朋友相約到溪邊戲水,然後因為精疲力竭倒頭就睡了一個晚上。節日快樂。


咖啡時光。



一杯太少,兩杯太多,兩個人喝,剛剛好。回味舊時光的早上,蘇醒的熱咖啡。


October 12, 2013

手工皂。

乍冷還熱的週六,還是友情最窩心。真想大口大口吃掉這聞起來甜滋滋的!


October 11, 2013

單車。


在我的那個年代那個鎮,彷彿大家都經歷同樣的成長道路-- 我們先學會步行上學,接著開始騎單車,直到足齡考駕照,都迫不及待跨上摩托車,甚至偷偷飛馳到鄰近的鎮。然後,我們為了升學離開了鎮,有了經濟能力就買了部小車,與單車漸行漸遠。

現在,單車被視為奢侈的玩意,昂貴於它的售價,或珍貴於騎車的時間。看來,我們都努力的用不同的藉口嘗試把最簡單的事情本末倒置。


October 07, 2013

魔奇魔奇樹。


下午三、四點鐘的太陽,魔奇魔奇樹排練中#那個安靜的背影,屬於個性沈默不多話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