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09

打電話給他,正好聽見好消息。

呵,估計她將會和他一樣,善良、憨厚和帥氣。

今日是好日。

December 27, 2009

你把我灌醉

這是你最愛的歌。每次過門音樂響起,你就會一臉陶醉。今早你在電話中說起和y見面了,在新山,說你們還聊到了oasis。那綠地,曾經是y和b每晚必到之地,也是我們每次到新山買醉的小天堂。忍不住我們慨嘆,說喝酒要有合拍的酒伴,哪一次他們兄弟倆不是任由我喝醉亂說話也等我醉醒再離開。這樣的朋友,卻是買少見少,而我慶幸,我們曾經擁有那麼那麼快樂的喝酒時光。
我住的城市,下雪了。記憶里冷的感覺,更冷。

December 26, 2009

圣誕快樂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同學的msn這樣簽名,我給他一個微笑,他淡淡說謝謝。同在一個城市,我們卻半年才見一次面。見面時說到班長在曼谷的婚禮,我聽著聽著,有點想家了。上周末把手機弄丟了。一個人到中國移動辦補卡,一個人帶著失落回家,一個人把氣憤鼓在心里,一個人哭到累了睡著了。平安夜和朋友唱歌到凌晨1點半。擠滿人的錢柜大堂令我覺得疲累,就算吃下一大碗最愛的芒果甜品,仍提不起勁。顧及健康欠佳,努力努力的壓抑著不喝啤酒,只喝了一杯清水還有稀薄的似清水的抹茶奶茶和唱了3首歌,剩下的時間,一直在郁悶。圣誕快樂。

December 04, 2009

GRD III



2009年最敗家的周年禮物,卻也是最最歡喜的禮物。原來我也極度虛榮。


算命


唯有極度失落極度沒信心沒方向的人,才會相信命運,過去我總這樣以為。

趙叔幫我算八字,運程那方面有待證實,個性嘛,倒是十分準確的。